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遊戲名稱:世界大戰(超級團康遊戲)

遊戲名稱:世界大戰(超級團康遊戲)
-----------------
人數:20-150
-----------------
道具:8組號碼牌(範例是8個國家,牌子每組盡量做成不同顏色),哨子。
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60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內容:
此遊戲是如果人太多的時候,拿出來玩的遊戲,老少咸宜。


(遊戲步驟)
1.      分成八隊,平均每隊有15~20人,每隊都有一組號碼牌。
2.      每組牌,會有1到20號、國王、殺手共22張,把牌發到個人手中,剩下的可不用。(遊戲當中不可以交換牌)
3.      主持人每個回合會以哨子做指令,每隊派一個人上來打仗(比牌大小),牌的大小順序為:國王、1號至20號、殺手,國王可擊敗任何數字,任何數字牌都可以擊敗殺手,殺手則可以暗殺國王,如遇同樣的牌則是平手。
4.      每回合上來的人要抓住一個人對手跟他握手,然後主持人下令比牌。比輸的對手帶回成為俘虜,帶到隊伍旁邊蹲下。時間到看哪隊人數多,就成為獲勝隊伍。
5.      (進階版:可救回俘虜),如果自己的隊友不幸變成俘虜,只要下一次再去找該隊比牌獲勝,可選擇帶回俘虜,或是換回自己的隊友。
 
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 主持人在還沒進行遊戲之前,請各隊想個加油隊呼,各隊比士氣,好讓這個遊戲,能夠挑起大家願意團隊合作,投入比賽。
2.      既然是大遊戲所以不太好掌握,各隊在分組時,盡量讓各隊都至少有一個Leader的人。


本遊戲是作者玩過而親手打出教學,故請轉載網友或弟兄姐妹註明出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