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遊戲名稱:今天吃什麼

遊戲名稱:今天吃什麼(佩珊提供)
-----------------
人數:10人內
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10-30分鐘
-----------------
道具:無
-----------------
遊戲玩法:
坐法以圈圈式的方式坐,
(簡易示範)
找三個人來示範

:我今天吃了一個蘋果

:我今天吃了一個蘋果、二個香蕉

:我今天吃了一個蘋果、二個香蕉、三個饅頭

----循環一圈----

:我今天吃了一個蘋果、二個香蕉、三個饅頭、四個麻辣鍋

:我今天吃了一個蘋果、二個香蕉、三個饅頭、四個麻辣鍋、五個芭樂


看到沒
前面數量要累加,那吃的食物除了加上前一個人的之外,要再加上自己的食物和累加的數量。
-----------------
注意事項:
這主要是玩大家的記憶能力,如果有人在前面就卡住,前幾次可以重頭
也可以稍微提示他,別人所唸的。
上次小組玩挑戰到二十五個食物
那你們玩玩看
挑戰到第幾個食物再到網站上分享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